冬天是狂吃草莓的季節,85℃「戀戀莓好嘉年華」即日起推出三顆整模、三款切片草莓蛋糕和一款草莓牛奶。草莓蛋糕嚴選法國Elle & Vire Professionnel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比利時CALLEBAUT嘉麗寶巧克力、搭配草莓新鮮製成,口感層層堆疊、酸甜滑順,表層豪不手軟的舖上大片草莓視覺效果吸睛,好吃又好拍,再搭配一杯現打的草莓牛奶,幸福感十足。

▲草莓之戀 售價450元

「草莓之戀」外層使用香草戚風蛋糕,內餡用頂級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及法國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製作出香甜的白巧克力香提,夾層草莓粒凍加入法國Boiron百分百天然草莓果泥,酸酸甜甜,搭配牛奶卡士達餡及起士醬,完美搭配讓人想口接一口!

▲藍莓天空 售價490元

「藍莓天空」藍莓控看過來!香甜爽口的藍莓香堤餡夾在巧克力戚風蛋糕中,夾層點綴著滑順可口的牛奶布蕾,抹上以法國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製成的鮮奶油,表面鋪上滿滿新鮮藍莓,奶香與藍莓交織出美妙滋味!

▲莓果樂園 售價620元

「莓果樂園」香草戚風蛋糕為主體,使用比利時CALLEBAUT嘉麗寶巧克力手工製作出的巧克力奶凍,搭配以法國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製成草莓慕斯,酸甜與微苦風味相互融合,外層的千層酥增添酥脆口感,擺上滿滿新鮮水果,識貨的老饕決不能錯過。

▲雪莓乳酪 售價58元

「雪莓乳酪」切片粉色乳酪造型超可愛!香濃的草莓乳酪慕斯加入法國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與法國Boiron草莓果泥,再包裹住香草戚風蛋糕,中間點綴著香甜的草莓醬,滿滿粉紅色就要激發你的少女心!

▲草莓甜心 售價55元

「草莓甜心」切片使用法國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內餡是焦糖卡士達和覆莓卡士達,增添綿密口感及濃郁風味,草莓庫利以法國Boiron草莓果泥製成,酸甜滋味搭配香草戚風蛋糕,一口咬下超幸福!

▲莓果巧克 售價65元

「莓果巧克」切片精選頂級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法國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加入於巧克力起士蛋糕,入口香甜滑順,以法國Boiron草莓果泥製作出爽口的雙莓優格,佐以巧克力戚風蛋糕和草莓餡,風味層次豐富令人驚艷!

▲草莓牛奶 中杯64元

此外還有「草莓牛奶」香甜草莓加入鮮奶,打成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草莓牛奶,草莓豐富果香,濃順果昔口感,完美的黃金搭配,每一口都令人回味。1/6(四)起全台85˚C門市販售,草莓控們千萬不要錯過。

📍85℃

🖼📷Pictures & Videos : 85℃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