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實習中」以台灣傳統廟宇守護神「虎爺」為主題創作的故事。講述主人公小小黃虎爺,和各種神明與神獸間的日常,用呆萌可愛形象,在各種故事中融入傳統神廟文化習俗,除了帶給讀者歡樂與療癒外,也在潛移默化間將文化意涵帶給更多的讀者。

▲招財虎爺 [共2款可選擇] NT$350

新年新氣象,虎爺實習中的黑虎爺與黃虎爺陪你招財又納福! 喜愛吃東西的黃虎爺跟愛健身的黑虎爺,圓滾滾的真的很可愛,捧在掌心裡份量超足!

▲招財虎爺 [共2款可選擇] NT$350

一共兩款可挑款購買,小配件金幣跟元寶讓你今年喜氣洋洋! 帶給你2022新年新希望虎虎生風~~好神氣! 

▲虎爺實習中虎虎生風滑鼠墊 NT$290

虎爺造型桌墊來囉~虎爺實習中虎虎生風滑鼠墊讓你的辦公桌不再無趣,不只辦公桌連家用書桌都很適用喔~~~底部採用橡膠,厚度約2mm的柔軟觸感,可降低手肘的不適,布面表層讓你的滑鼠移動滑順不卡卡,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虎爺實習中超大滑鼠(桌)墊 NT$490

▲虎爺實習中QQ手機支架(黑) NT$250

▲虎爺實習中星幻金紅包 NT$49

今年虎年,讓虎爺虎虎生風過年一起過年!共有2款不同設計,搭配高質感星幻紙,正反面都有獨特炫亮金屬光澤的質感,帶著炫麗的光澤,讓你的紅包袋與眾不同,贈送自用都超棒喔!讓你迎接新的一年新氣息!!!!

▲虎爺實習中虎虎生風腳踏墊 NT$450

黃虎、黑虎腳踏墊給你招財又進寶!喜氣洋洋的亮紅色,放在玄關正合適!可愛喜氣又招財一次擁有~穿鞋採也適合!!正面除塵除泥沙好用!背面是止滑設計安全!

▲Paparaya虎爺2022年造型桌曆 NT$160

虎爺造型小桌曆來囉~小巧可愛的桌曆,重要節慶一目了然不會忘記!造型虎爺放在桌上,陪你一起吃飽、睡好!Paparaya虎爺2022年造型桌曆,趕快買回家~~

📍研達 YENDAR

🖼📷Pictures & Videos : 研達 YENDAR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