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帶給更多喜愛這系列公仔的粉絲,更多的眼淚與感動,隆重呈現《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眼淚是珍貴的珍珠,不管是快樂、傷心、或受到委屈都沒關係,動物們陪伴你度過人生的每一刻,釋放情緒後再次出發吧!

一位能將動物栩栩如生呈現的 #原型師 #朝隈俊男,並透過生動而誇張的表情呈現 #動物 的「個性」彷彿像是寄宿於動物身體中的人類,十足幽默。讓你看到每隻動物有如戲劇一樣的表演人生~

▲長毛象:我的家人同伴都滅絕了,世界上好像都沒有人了解我….。

▲ 老虎:雖然兇猛的我總是看起來很堅強,但有時還是會感到疲倦和哭泣。

▲駱駝:早已厭倦在沙漠中長時間的行走,我也好想躺著納涼阿! 不要再叫我揹著東西一直走路了(泣~)

▲虎鯨:海裡的朋友們因為我長得很兇,很愛找我打架單挑,我只是想跟大家玩而已啊! 

▲黃金蟒:我喜歡的學長不喜歡我,告白失敗了好難過,心情就像是我的身體一樣打結解不開了...嘶嘶~

▲海龜:大家來海中玩看我游泳我很開心,可是不要亂丟垃圾啊! 因為海裡的垃圾太多了傷害到我的家園,我好傷心…。

▲牛頭梗:天啊!我輸了…今天沒有搶到好吃的骨頭,只能飲恨吞下這口氣,請給我明天的勇氣! 明天!我一定要吃到骨頭!

▲長吻鱷:其他種類的鱷魚都會嘲笑我瘦瘦長長的嘴巴,可是這是我媽咪給我的禮物,對於這些嘲笑讓我感到很心寒...(抱緊雙臂)。

▲穿山甲:太難過了,常常被誤認為是犰狳,是不是因為我的家族快絕種了,大家都不認得我了呢?

▲ 貓頭鷹:漆黑的夜晚正盯著看哪裡有美味的食物等著我去獵捕,但是每次轉頭一看到月亮,我就頭昏眼花啦~難過!!好吃的點心在哪裡啊!!!

• https://zecz.ec/3lVPlHM 販售相關疑問請洽研達Yendar粉絲專頁

• 預購的粉絲還有機會獲得異色版海龜&貓頭鷹

• 唯一可獲得特典的機會-迷你衛生紙盒一個

📍研達Yendar

🖼📷Pictures & Videos :研達Yendar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