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繼「餞男醋女」、「青梅竹馬」兩款接地氣的臺味酒款後,臺虎精釀再次從臺灣巷口美食、夜市小吃等在地風味中尋找靈感,推出「在地臺灣味」系列第三彈新品——「甘芭爹地」,以酸、鹹、甜兼具的芭樂風味酒款,將臺灣傳統水果攤的專屬吃法「甘草芭樂」百分百神還原。

為了達到如甘草芭樂般鹹甜潤口的獨特風味,「甘芭爹地」在基底上選擇與「餞男醋女」相同的德式酸啤酒Gose,利用其略帶鹹度的酒款特性營造出甘草、梅粉般的風味聯想,與濃郁的芭樂香氣共創出滋潤卻不厚重的清新口感,搭配冷冽且略帶麥芽氣息的尾韻更顯乾爽,具有豐富的風味層次與消暑、解渴的特性,讓酒友們飄然地沈浸在微鹹濕的微醺中。

「甘芭爹地」即日起於全臺7-Eleven搶先開賣,Jason’s、city’super、咖樂迪、誠品、微風超市等超市通路將陸續上架。

找不到乾爹寵愛你沒關係,讓臺虎成為你的酒水爸爸!臺虎精釀邀請亞洲最大直播平臺17LIVE合作限時線上企劃——「17虎搭啦」,凡於6/3至6/12期間透過17LIVE app贈送禮物貼圖給參與活動的LIVER,即有機會贏得「在地臺灣味」系列酒款數箱、限量周邊,以及價值數千元的臺虎精釀旗下門市「啜飲室」餐券等多款獎項。

此外,臺虎也將在6/18、19現身於臺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17LIVER EXPO 人氣製造祭」,現場除了設有套圈圈、跳房子、疊疊樂等懷舊感十足的遊戲裝置外,也將邀請數位來自17LIVE的LIVER出席,與現場酒友進行一對一的有獎互動,詳細活動內容將陸續於臺虎精釀Facebook及Instagram粉專陸續公佈。

▲甘芭爹地

酒精濃度:5.0%

容量:500ML

• 通路建議售價:7-ELEVEN$89元/罐

• 通路建議售價:Jason’s、city’super、咖樂迪、誠品、微風超市$99元/罐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Pictures & Videos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