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必定要共舞一場華麗浪漫的味蕾體驗!!大苑子一直以來致力於帶顧客一起體驗四季不同鮮果的美好新鮮滋味。盛夏時節將於7/15推出的全新華麗組合的浪漫破表的「葡萄朵朵」飲品,使用盛產的巨峰葡萄搭配屏東有機玫瑰驚喜組合,意想不到的搭配,碰撞出驚豔的迷人滋味。

來自中部地區新鮮的巨峰葡萄現打成果汁,再搭配上來自屏東大花農場可食用的有機玫瑰花泥,清甜多汁的巨峰葡萄和香氣迷人的玫瑰,入口前香氣撲鼻、一入口清爽香甜,彷彿置身在浪漫的葡萄莊園裡,喜歡清爽口感的您肯定要感受這夏日裡最迷人滋味!

清甜浪漫的葡葡朵朵,還可以這樣吃! 大台北地區的朋友請注意!7/15起大苑子於市府夢想店推出期間限定的「葡萄玫瑰霜淇淋」,使用新鮮葡萄和玫瑰花瓣泥製作而成的鮮果霜淇淋,雪酪口感讓霜淇淋更加清爽順口,新鮮葡萄的甜味帶出玫瑰的香氣,輕啜一口滿滿浪漫迷人香氣綻放,7/15起於市府夢想店獨家上市!

葡萄朵朵(L) 價格:110元

上市日期:7/15(五)起 (全台大苑子)

葡萄玫瑰霜淇淋 價格:110元

上市日期:7/15(五)起 (市府夢想店每週五~日販售)

📍大苑子

🖼📷Pictures & Videos : 大苑子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