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蒙布朗$130

糕點部有「芋泥蒙布朗」,以濃芋頭泥製作而成的奶油,覆蓋在夾著綿密香甜芋頭泥的綿軟蛋糕上,香氣十足;

豆漿胡麻天使蛋糕$95 

另有加入豆腐製作而成的天使蛋糕捲,抹以胡麻醬與奶油的「豆香胡麻天使蛋糕」,自然的風味與細緻綿密的口感,最適宜入秋的季節品嘗。

法式丹麥吐司$50

層次豐富、口感酥脆Q彈的丹麥吐司沁入蛋液後烤至金黃,撒上緻密的細砂糖。帶給你舌尖濃郁香甜和雲朵般蓬鬆軟綿的輕柔口感。吃一口,感受拂過臉龐的香榭微風。香甜誘人滋味獨特,最簡單卻也最美味!

鬼精靈大福$85

柔軟的大福皮包裹著南瓜卡士達及黑糖戚風蛋糕,再擠上鮮奶油及白巧克力慕斯球,一口咬下能品嘗到多重口感,加上討喜鬼精靈造型,滿足您的視覺及味蕾。

哈姆花生三明治$85

早餐部分推出以知名的新竹福源花生醬與美乃滋調和為醬,加上美生菜與煙燻火腿肉的「哈姆花生三明治」,好麵包加上多片煙燻火腿肉及美生菜,新竹福源花生醬及清爽美乃滋調和風味,喚醒一早好能量!

紅藜地瓜三明治$70

超軟白吐司搭配,將高蛋白營養價值的紅藜麥、葵花子、核桃等堅果碾碎拌入地瓜泥中,搭配顆粒感明顯的蛋沙拉、生菜與牛番茄,多層次的美味。

而秋季越近年末,也開始陸續準備進行來年規劃,星巴克於10月1日全台門市上市2020年曆,本次以迎接2020,用咖啡將愛傳遞給每個人的概念,將FOR LOVE及2020元素作為封面設計,背面也別有巧思以愛心貼布繡增加手感;翻開內頁,精選全球各地星巴克特色門市的圖像躍然紙上,翻開每個月份都彷如一個精彩的小旅行,在記錄規劃每月行事曆的同時,對未來充滿期待,本次2020年曆,推出二款分別為藍黑兩色,內附10張星巴克好友分享券,於10月1日起同步於星巴克線上門市ibon-mart、博客來販售。

🖼📷Pictures & Videos : 星巴克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