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花蓮】 在地人也愛吃的平價泰式料理「暹邏。泰食」,看這主食就知道給的多霸氣!
卡滋卡滋超酥脆,配上沾醬,微酸微辣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好過癮~
【花蓮】柴犬控的天堂,IG必打卡萌萌達柴犬咖啡廳,一進來都捨不得離開了!
柴犬麵包、柴犬餅乾都超Q根本捨不得吃,連拉花拿鐵上都還放了柴犬棉花糖,太療癒了啦!
【台東】每年看完熱氣球一地要來的行程,來台東必吃的「阿丁早點」,看大家都人手一袋,你也不可以輸阿!
看老闆的手都沒停過,招牌蛋餅一鍋一鍋的煎,原來大家都愛這一味,別忘了水煎包也是必點唷!
【台東】只賣三樣就賣的嚇嚇叫的「大池豆皮店」,來台東沒吃到這味先別回家!
我個人覺得吃原味就很讚了,如果覺得不夠味,有沾醬可以沾唷~
【花蓮】「日本媽媽點心」小小店面,隱藏著道地的日本點心,用料天然,吃得出用心!
果凍口味滿多種的,而且還有很多點心耶,吃貨來這邊真的會瘋掉啦,每樣都好想吃!
【台東】早餐必吃行程,超多人推薦的「明奎早餐店」,經典法式吐司必點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自己在家煎的香氣聞起來更厲害,淋上超罪惡的煉乳,減肥就留給明天吧!
【花蓮】來花蓮除了炸蛋蔥油餅要吃,這家韓國道地的飯捲也成為必吃美食之一囉!
想要簡單來個午餐,外帶一份飯捲最好不過,除了飯捲之外還有烤肉飯哦,有分辣或不辣,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大吃過癮!!
【花蓮】 文青餃子店,到花蓮除了遊山玩水,可別忘記來盤冰花煎餃!
花蓮真的滿多日式小店耶,好喜歡喲,冰花煎餃也太美了吧!網狀的脆皮吃起來卡滋卡滋,內餡是豬肉高麗菜,好吃耶
【花蓮】花蓮之旅別急著睡阿,宵夜好夥伴,吃玩這塊雞排才準睡!
炸過之後再刷醬汁炭烤,好喜歡外皮脆脆又帶點濕潤感,超級好吃~
【花蓮】 東大門夜市必吃「強蛋餅」,來花蓮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攤!
到花蓮玩,絕對少不了的行程就是逛東大門夜市,有花蓮超強的蛋餅之稱的「強蛋餅」
【花蓮】請看過來!CP值超高鮭魚握壽司,近期要到花蓮遊玩的朋友,請先筆記!
cp值真的很高,超級厚實,吃起來很滿足,有到花蓮的話,千萬別錯過了!
【花蓮】為了這個超可愛的糰子,我要去花蓮!趕快和姐妹規劃個三天兩日行,出發去玩囉~
趕快和姐妹規劃個三天兩日行,出發去玩囉~如果你喜歡日本小甜點,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家「豆 和菓子」,有銅鑼燒、水信玄餅、糯米丸子很多種可以選擇
【花蓮】來花蓮必買伴手禮之一,厚實芋泥漸層,芋頭香氣十足,保證你會很滿意!
芋頭控的各位這款一定要吃,芋頭香氣十足,保證你會很滿意,奶酪吃起來Q彈的口讓人停不下來。
【花蓮】來花蓮一定要吃「耕壽司」才能回家,每顆壽司現點現做,最新鮮最好吃!
私心推薦「焦糖鮭魚握壽司」,鹹鹹甜甜的,還可以咬到一點脆脆的糖衣,真的很厲害欸!
【花蓮】花蓮除了好山好水,還有好好吃!連在地人也熱推的「小捲米粉」!
這間是連花蓮在地人都愛吃的小吃❤❤每到用餐時間都人潮滿滿,米粉的湯是用雞湯熬製而成,湯頭喝起來超鮮甜,而且料超多真的是經濟實惠呀! 推薦敢吃辣椒的朋友,可以試試店家的泡椒唷!!加了更提味~ 沒想到花蓮除了好山好水之外還有好好吃!
【花蓮】超高cp值!花蓮必吃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在花蓮人氣超高的耕壽司,每天生意都超好,常常一營業就客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