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的+1,美味又銷魂的牛肉麵也能在宵夜吃上一碗,真的太幸福了~這碗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牛肉麵,牛肉吃起來超級嫩!厚度、份量都很可以,紅燒湯頭本身帶點辣椒香氣,喝起來很順口好喝,就算半夜想吃牛肉麵也沒問題~宵夜的好選擇!

yian3737分享:天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了😝麵條有粗麵與細麵之分🍜粗麵較有嚼勁口感,細麵配上湯汁意外地入味,紅燒湯頭本身帶點辣椒香氣🌶️喝起來相當順口!一不小心就會馬上喝完,不過店裡還可以加湯超棒,牛肉塊則是非常嫩,完全不卡牙縫‼️厚度、份量都很可以。

hua.dh分享:牛肉麵 就是要吃半筋半肉啊,第一口牛肉真的很驚艷😍超!嫩!超!級!嫩!湯頭本身就很好喝,加一匙牛辣油味道整個有提升一個層次,很貼心可以有不加蔥不加香菜的選項

剝皮辣椒雞湯 雞湯味道也是很濃郁很特別的味道又驚艷一次!剝皮辣椒本人吃起來已經沒什麼味道精華都在湯裡面了😭一碗喝光光完全不夠😋

📍牛肉麵 ·雞湯

紅燒牛肉麵(小)$170

紅燒半筋半肉刀削麵(小碗)$200

麻醬麵(小)$55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5號

⏰:18:00-04:00(週日公休)

☎:02-27787776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

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