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鮮奶茶40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蜂蜜鮮奶茶,在鮮奶茶中添加知名品牌蜜蜂工坊蜂蜜, 喝得到淡淡蜜香,亦享受到牛奶的淳厚質地,甜而不膩的風味,夏日飲用最無負擔。

西瓜風味汽水49

日本進口碳酸汽水, 西瓜風味,美味爽口。

哈密瓜風味汽水49

日本進口碳酸汽水   ,哈密瓜風味,美味爽口。

瓜地馬拉冷萃咖啡55

 瓜地馬拉單品豆,口感帶有濃郁可可與木香。

宏都拉斯冷萃咖啡55

宏都拉斯單品豆,口感帶有些微果酸,花香悠揚。

炎炎午後就想來一杯冰涼爽口的飲料,清涼消暑好舒壓!「全家」又有新飲品了,5/8起推出2款以HPP冷高壓特殊技術萃取的COLD BREW冷萃咖啡,採用公平貿易單品咖啡豆。「宏都拉斯單品」(售價55),口感帶有些微果酸,花香悠揚;「瓜地馬拉單品」(售價55),口感帶有濃郁可可與木香,午餐後或是下午茶時間喝上一杯,讓精神也為之振奮。此外,飲料控不能錯過的「哈密瓜風味汽水」(售價49),以及「西瓜風味汽水」(售價49),夏季沁涼的水果口味,全家獨家限量2.4萬瓶,日本進口、冰涼消暑,最適合愛嚐鮮的你!

🖼📷Pictures & Videos : 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