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岡山煎炒蛋麵」 ,最簡單的味道最對味!看似平凡的美食其實超好吃的耶!一口接一口!肉燥的紅蔥頭香與絞肉香😍😍就是這個味道,炒蛋煎的洽恰,將半熟蛋搓破🍳和麵拌著一起吃,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油會更好吃(≧▽≦)(≧▽≦)

huangandsen分享:這間隱藏版的美食竟然再巷弄裡,經朋友半個在地人推薦來吃,為了這個傳統早餐,我們還特地早起出發 ,建議騎機車前往。

taiwanfoodyuwen分享:只有肉燥麵炒蛋麵煎蛋麵煎炒蛋麵,煎蛋就是荷包蛋炒蛋有跟肉燥一起炒,麵是一般白麵條都是乾的會附一碗清湯,建議加點辣油不會太辣,半熟蛋液裹著麵條的那種厚實感,小碗份量就很夠差點吃不完。

Alex 艾尼(@alex_a.n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25 日 上午 5:38 張貼

alex_a.ni分享:其他不要管,煎炒蛋麵給他點下去👆,底部伴著清鹹醬汁,給你一顆半熟蛋,還有超厲害的絞肉炒蛋,炒蛋煎的鹹香焦恰,將半熟蛋搓破,流出的蛋液混著自製手工粗麵,加上烏醋香油跟店家獨門辣油🌶️,一湯匙花椒粒,大份量的麵,超級滿足😋

📍岡山煎炒蛋麵

煎炒蛋麵$70

🏡:高雄市岡山後協路55巷24之4號

⏰:09:30-13:30;假日公休

☎:07-625484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