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速熟客券好評回歸 麥當勞用美味為你加油!

開車族與騎士們每年夏天最期待的「得來速熟客券」活動,亦自明(10)日起開跑!凡7月10日起到8月13日,至麥當勞得來速購買任何餐飲(不含醬包、搖搖粉包),每車每次可獲得一張「熟客券」,集滿三張,即可於下一趟至得來速窗口免費兌換大麥克乙個(兌換期間自7月10日起至8月20日止)。台灣麥當勞自1986年引進得來速服務,目前全台已有155個據點,平均每年服務2千萬車次,提供消費者方便、快速、免下車的服務,為路途中的消費者加油打氣!

HOT! 2019麥當勞得來速「熟客券」

👉發送期間自7月10日起至8月13日止;兌換期間自7月10日起至8月20日止。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於得來速購買任何餐飲(不含醬包、搖搖粉包),即可獲得熟客券乙張,

👉集滿3張熟客券,可於下次至得來速窗口兌換免費大麥克乙個。

👉注意事項:每車每次限兌換一個大麥克,不可兌換等值現金或其他產品;兌換免費大麥克地點僅限於得來速,活動詳情請見麥當勞官網。

全球矚目的2020東京奧運即將到來,台灣麥當勞邀請大家,一起為正在積極備戰的台灣選手打氣,挺進奧運!繼日前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得來速快閃體驗」為消費者加油,獲得熱烈迴響,明(10)日起台灣麥當勞將舉辦「戴勁口號」票選活動,為正在拼奧運積分的戴資穎加油打氣!凡於7月10日至16日,至麥當勞臉書官方粉絲團參與票選並標記好友,就有機會讓您喜愛的口號登上台北101,讓世界都看到,還有機會獲得世界球后戴資穎親筆簽名羽球袋!

「戴勁口號」票選活動將自7月10日起至16日止,於台灣麥當勞臉書官方粉絲團進行。消費者只要留言選擇最愛的加油口號,並標記好友,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超限量(共3名)且獨一無二的「戴資穎親筆簽名羽球袋」乙個;此外,人氣最高的「戴勁口號」也將在7月27日至28日登上全台最高樓─台北101,閃耀台灣夜空。

HOT! 挺進奧運!「戴勁口號」票選活動

👉 台灣麥當勞臉書官方粉絲團將自7月10日起至7月16日,舉辦「戴勁口號」票選活動;人氣最高的口號,將在7月27、28日登上台北101大樓。

👉 凡留言參與「戴勁口號」票選並標記(hashtag)好友,即可參加「戴資穎親筆簽名羽球袋」抽獎。共抽出三位。

🖼📷Pictures & Videos : 麥當勞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