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宜蘭的「宜蘭向日葵冰店」大家到這裡玩一定要來吃吃看,古早味傳統老店,這邊有很多種傳統冰品可以選擇,瞬間找回兒時記憶,口味真的很讚,好吃又有趣,重點是份量很大又很便宜!

huangandsen分享:◈墨西哥冰 ᴺᵀ65超澎湃的浮誇冰,裏頭有紅豆、綠豆、大豆、巧克力、煉乳和一球冰淇淋,重點還有oreo餅乾😍吃完真的好消暑呢!那麼吸睛的樣貌,自己一個人也是吃不完!

wan_foodlove分享:#墨西哥冰💰65份量很多才65👍真的很划算,對於不愛QQ類的小碗來說,特別愛這個,料很多 吃的很滿足。夏天到了,到哪都想吃冰,來宜蘭千萬別錯過!

yc_0423分享:墨西哥冰 ʕ •ᴥ•ʔ✨滿滿的豆和煉乳,紅豆 / 綠豆 / 大豆 / 巧克力 / 煉乳 / Oreo,超滿吃起來很爽,就是很傳統的好吃 😋煉乳滿滿太喜歡了ㄌㄚ❤️那球冰淇淋也豪好ㄘ🍦下次一定要吃34G

📍宜蘭向日葵冰店

🏡: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2號

⏰:10:00~23:00

☎:03-932-895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