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的「炭火燒肉包」(售價35元),耗時半年以上,為避免微波加熱易導致麵皮變硬,多次與主廚討論將麵皮調整最適微波配方比,吃起來Q彈不黏牙;包裝上更別具巧思,以內盒加微波透氣袋包裝設計,能讓肉包充分受熱;口味上,以年輕人喜愛的「燒肉」風味,內餡以直火燒肉加炭火燒烤製成,成功打造便利商店第一支微波肉包。4月底於區域測試販售,每月皆有熱銷超過20萬顆的好成績。

7-ELEVEN表示,自民國80年起推出蒸包機,至今已熱銷28年,目前共導入1,870間門市,約占全台7-ELEVEN的1/3,主要鎖定交通轉運站、醫院及學校型商圈門市。為讓更多人能品嚐到包子的美味,特別推出新的微波製程,將銷售戰場延伸至全台7-ELEVEN門市,以「微波包子」及「蒸包機」雙銷售模式進行,品項數總共近十種,不僅省下門式陳列空間,也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香腸刈包 55元

除了包子之外,看好台灣小吃商機,7-ELEVEN即日起同步推出素有台灣漢堡之稱的「香腸刈包」(售價55元)。使用統一蒜味香腸,兩段式油炸,提升香氣,再以台式酸菜搭配花生粉,讓刈包更有豐富層次風味,微波加熱即食,方便消費者24小時隨時隨地享用台灣道地的美味小吃。

奇美港式叉燒包 25元

老饕熱愛回購款,港式飲茶經典商品,特請香港港式餐廳主廚調製專屬配方,蓬鬆外皮配上香甜不膩蜜汁叉燒,鹹甜交織難忘滋味。

奇美鮮肉包 25元

添加老麵,皮Q彈,經典古早風味,講究使用豬前腿肉,扎實肉感,肉餡多汁,CP值最高款

奇美雙起司花捲 23元

點心饅頭類,添加老麵,皮Q香,搭配紅切達起司跟歐丁乳酪香濃交織。

奇美港式叉燒包 25元

老饕熱愛回購款,港式飲茶經典商品,特請香港港式餐廳主廚調製專屬配方,蓬鬆外皮配上香甜不膩蜜汁叉燒,鹹甜交織難忘滋味。

🖼📷Pictures & Videos :7-ELEVEN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