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期都處於一個很悶熱的狀態,但仍抵擋不了我想吃辣的欲望,每次吃完辣就有一種釋放壓力的感覺,聽好多人推薦的「八年得」終於來朝聖了,台北東區地價高,但這裡的東西卻很平價,小資女孩最佳首選阿,除有賣一些麻辣系列餐點,就連韓式系列也有唷,完全符合我這每種都想吃的人!

citiesmemory分享:八年得大概是自己從上台北念書以來,就一直是經典又平價的麻辣好滋味。東區的八年得還可以吃到很道地的韓式炸雞,每次都爆點超多不誇張。八年得的麻辣,香辣卻又溫順,小辣的辣度還可以喝上幾口湯。綜合的臭豆腐鴨血份量很實在,特別喜歡這種滷透滿是氣孔的老豆腐,特別入味,鴨血也十分軟嫩。裡頭還有給得很大器的高麗菜、蔥花與金針菇,可以平衡一下餐點。我們都熱愛麻辣乾麵,簡單的王子麵吸飽湯汁簡單拌一拌,這滋味就相當美好阿!

sasa_finger_licking分享:另外東區這間八年得 除了賣麻辣臭豆腐鴨血之外,還有一個品牌「達浪韓國炸雞」,專門賣韓式便當跟韓式炸雞,送上桌的韓式炸雞是用杯子裝的而且他們炸雞就算冷掉了 皮還是保有酥脆感,他有各種口味 看個人喜歡吃濃郁的起司醬,或是酸酸甜甜的洋釀醬 也可以點原味胡椒鹽的,裡面除了炸雞還有炸年糕與炸地瓜喔!

citiesmemory分享:超夠味的韓式炸雞在這裡還有著全新的BBQ口味,除了甜辣之外,還多了份酸味,比較不會膩口。甚至還有炸雞飯套餐,用一個木籃承裝著,韓式的鐵碗飯、沙拉、還有燉的甘甜的蘿蔔排骨湯,配上扁筷,是實實在在的韓式料理啊,每一口都讓人直呼滿意!喜歡吃五花肉的話,也絕對不要錯過「韓國燒烤五花肉飯」,烤得剛剛好,Q脆彈牙的肥肉單吃也覺得很過癮。

📍 八年得

麻辣牛肋條拉麵$145

BBQ韓國炸雞$150

 韓國燒烤五花肉飯$135

韓國炸雞飯$135

綜合臭豆腐鴨血 $75

麻辣乾麵$80

🏡: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9號

⏰:11:00-22:00;週二公休

☎:02 2949 0059

Facebook Fan Pag 城市記憶 CitiesMemory sasa_finger_licking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