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中秋節後大家有沒有發現天氣漸漸的變冷了,最愛的冬天要到了,大家最期待的火鍋之旅要開始了,如果你還沒有頭緒,要不要先來老先覺一趟,還記得小編之前大學就超喜歡和同學一起去吃老先覺,不僅好吃就連價格也超平價,窮學生想要豐富吃,老先覺一定是首選。

嶄新空間設計

好一陣子沒來老先覺,發現有些不一樣了,之前吃的都是一代店,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二代店,光是看到映入眼簾的一系列文青風格的設計就讓人超興奮阿,是我最喜歡的白白淨淨色調,多了一點木質調的感覺,跟以往以黑色搭配紅色的氣氛完全不一樣,在裡面可以感受到非常舒適的氛圍,和姊妹來一定可以先拍個幾張網美照呢!

食材肉品升級

除了在空間裝潢變化之外,二代店的菜色也沒有在跟大家開玩笑的,沒想到在平價火鍋店還可以吃到高級肉品,只要銅版價就可以輕鬆加購想要的肉品,如果你也是肉肉控的朋友,來這裡一定可以吃的很飽又不傷荷包,我個人最愛霜降牛的口感,油脂分部非常均勻,下煮後肉質也非常軟嫩而且只要加購89元就享有滿滿4盎司!

每個鍋品都有附綜合菜盤和基本肉品,有豬肉和雞肉兩種可以選擇,如果你想吃牛肉只要+10就可以吃到!沒錯,你沒看錯只要加10元,你也可以吃到頂級培根牛;半開式的透明櫥窗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現點現切的肉品,不僅衛生一起把關,肉品口感也更加提升了!

當然,除了肉品之外,愛吃海鮮的朋友綜合海鮮盤也絕對不能錯過,沒想到和這次的

新鍋品「香茅檸檬鍋」意外的搭,海鮮煮進火鍋湯頭更鮮甜了,酸酸的湯頭,喝起來超清爽,不想要吃太油膩的人可以這樣搭,另外還有每次來一定要吃的招牌麻辣鍋,大紅袍花椒的香氣真的太迷人了,最愛滷到熟透的麻辣鴨血和豆腐,如果還想嚐試別的湯底的朋友不用擔心,招牌8種經典湯底讓你挑都挑不完!

附餐無限供應

跟一代店最大的不同還有這個,就是加入了許多附餐無限吃,飯肚的人白飯要吃幾碗通通可以,飯後還有冰淇淋飲料吃到飽,對我這個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做結尾的人來說非常重要,店內提供的是明治的sucre 冰淇淋,用的也是水準之上的冰淇淋,沒吃三球不回家!

嘴饞前菜

剛剛有說到最喜歡他們家的鴨血和豆腐,可以在火鍋還沒來之前先點來吃的唷,類似前菜的概念,這兩道都是必點,吸附滿滿的滷汁真的很涮嘴,個人還私心推薦黃金泡菜,清脆的口感,醃料鹹度適中,一整個超級開胃!!

套餐好選擇

如果你是選擇障礙的朋友,老先覺也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套餐的選擇,幫大家搭配好,是適合大家聚餐的好選擇,聽老闆說C餐是最多人的選擇,不僅有前菜、豬肉、牛肉、還有海鮮,想吃的一次到位!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26號

⏰:11:30-22:00

☎:02-2243797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