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捨不得吃怎麼辦啦,狗狗是巧克力口味,甜而不膩好喜歡!有五種造型可以選,每個都爆可愛,這裡的冰品選擇很多,豆花、甜湯也都有喲!!

iamirenesu分享:熱騰騰獻上台北新開幕冰品店🏡,除了雪花冰、刨冰還🈶️限量版的狗狗慕斯🐶也太可愛啦!有沙皮狗、貴賓狗和法鬥,狗狗巧克力慕斯入口濃郁的巧克力香氣🍫,質地軟綿還能搭配淋醬,還有小熊🐻等造型每款都擬真到下不了手😂,季節限定的芒果雪花冰,酸甜芒果搭配上香濃牛奶雪花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新口味蔓越莓純雪❄️雪花冰口感綿密細緻,入口酸酸甜甜搭配上蔓越莓果乾超加分!冰品附上的古早紅茶也好喝☕️

iamirenesu分享:黑糖珍珠奶茶冰🍼茶香超迷人的,搭配上脆笛酥、Q彈珍珠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口感很豐富啊!海鹽可可奶蓋冰🍨濃郁的可可冰磚淋上鹹甜奶蓋,可可雪花蠻濃郁,中間還藏有ㄉㄨㄞ呦呦仙草更增添層次感❗️冰火湯圓刨冰淋上桂花釀🌼一股迷人清香,熱騰騰的湯圓,一口咬下爆出的花生🥜和芝麻內餡香甜逼人😍,下層還有加入酸甜的檸檬汁,更增添清爽啊☺️!店裡的冰品都是闆娘自己研發製成,吃來更安心啊。

Sharon Wu(@uio19955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8 日 上午 1:34 張貼

📍採雪堂冰物

狗狗巧克力慕斯 $150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5號

⏰:11:30-21:00⠀

☎:02-2517381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