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出新品了,上一批的鮮奶茶還有人還沒喝過嗎?還沒喝不用急,這次出的鮮奶綠一起買一起喝,現在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到全台義美購買,第二件6折(兩瓶64元),活動時間只到2019/11/04,全家也有販售唷!

fuji.foodie分享:Tiffany色的包裝,像喝精品的概念。喝起來奶味很重,搶過茉莉綠茶的味道!但會有回甘的口感!甜度適中,如果這瓶是無糖,不加蔗糖,我會給滿分。整體不錯喝,適合早餐吃蛋餅、吐司、小籠包時來一瓶!

sawfun_w.ifood分享:義美出了新品鮮奶綠,因為之前對義美出的每一個都蠻有好感的,就難得跑了一波新品❤️❤️目前在義美門市跟全家都可以買的到喔

義美鮮奶綠 ᴺᵀ40,鮮奶綠喝起來奶味比例高,標榜沒有香精👍👍尾韻帶著茉莉綠茶味,沒有被奶搶過還回甘順口!

義美鮮奶茶 ᴺᵀ40,鮮奶茶也是使用100%台灣生乳,50%以上生乳含量一樣是奶味大於茶味,生乳讓錫蘭紅茶入喉後的感受更順,兩杯整體口感都相對輕盈💕

飯桶家族(@nicole721403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9 日 上午 12:38 張貼

nicole7214034分享:義美今天又推出,奶茶系列新產品囉,那就是義美鮮奶綠,包裝延續鮮奶茶形式,並改為清爽的綠色,和奶茶相比,個人覺得較不甜膩😋算是台式風味鮮奶綠,有清爽奶香與茶味,相當適合不喝太甜,又想喝奶類飲品的朋友,加上成份單純,美味安心。

📍 義美鮮奶綠

🏡:全台義美氣市、全家

Facebook Fan Pag 遇fun胃wei²的甜食胃&鹹食胃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