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皮的部分比我想像中更薄更脆,裡面的料真的滿滿的!必勝客翻玩創意,打造個人美食新風潮,創新推出「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選用清爽不膩的手工餅皮,捲起必勝客超人氣泡菜燒肉內餡與牽絲莫扎瑞拉起司,外層再撒上鹹香濃郁的黃金帕瑪森起司,打造出單手就能享用的爆餡的超人氣美味,口口都能享受到滿滿餡料與濃郁起司交織的療癒口感,今年7月限店限量販售,即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紛紛敲碗詢問:「什麼時候要正式推出?好希望以後都能吃到!」、「限定店販售太殘酷了、求開放全台門市!」,必勝客聽見消費者廣大心聲,宣布即日起成為常態性銷售商品,於全台門市熱烈販售。必勝客「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創造便利新吃法,也將成為創意新食尚。其單手就能即時享用的便利性,不管是通勤族趕車、上班族忙碌打電腦、或是忙著打遊戲練功、追劇,無須停下手邊工作,只要一隻手就能隨時隨地享受美食,獨享好滋味滿足身心靈。

外層選用清爽不膩的手工餅皮,餅皮外撒上起司之王帕瑪森,再把必勝客超高人氣韓式泡菜燒肉內餡與香味十足的莫札瑞拉起司雙重美味捲在一起,一口咬下爆量餡料、牽絲口感

,美好滋味強襲味蕾,讓你整天擁有好心情,起司控絕不能錯過的療癒系美食新寵,即日起全台上市!

「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99 

除了現烤美味超療癒,必勝客「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更以銅板價滿足消費者,單點99元,百元有找超佛心!加價20元(起)還可升級MY HOT BOX個人套餐,人氣副餐薯星星、BBQ烤雞或黃金和風鱈魚塊任你選,再配上飲料/甜點,多元豐富的美味組合!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