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聽到消費者喜愛黑糖珍珠的聲音,歷經多月的研發及調配,推出由達美樂獨家配方的鬆軟餅皮,融合黑糖珍珠的Q彈加上台灣本土的麻糬組合而成的「達美樂黑糖珍珠披薩」,一口吃下Q彈甜蜜,極為療癒,黑糖珍珠確實為披薩界帶出新口感!

據達美樂內部數據顯示,秋冬時節消費者的副食消費力確實比其他季節來的高,時節進入晚秋初冬,甜品的銷售比例也比夏季高出2成。有鑑於今年全民瘋珍珠的浪潮,達美樂研發團隊嚴選最高等級木薯澱粉、純天然黑糖慢火精心熬製而成的黑糖珍珠,加上台灣本土米所製而成的柔綿麻糬,搭配達美樂獨有的鬆軟紐約餅皮,口感Q甜綿密,上市前經過消費者口味調查,得到極高的好評!

這款披薩皮是偏薄的,比較沒有負擔,甜度蠻剛好的,覺得不夠甜的人可以自己多加煉乳也是超讚的😍😍珍珠加上麻糬的口感更為豐富啦~~~~

✨✨✨即日起至11/24止,全台155家達美樂披薩門市將展開外帶黑糖珍珠大披薩一個只要199元的上市限時特惠活動 (原價299元,現折100元)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