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五間門市,同時也是台中第一間的「拿坡里炸雞專賣店」,就進駐在台中的南區復興路上的愛買量販內,除了有粉絲必搶2款招牌「義式炸雞」與「脆皮炸雞」,二種不同口感的炸雞外,蔥香蒜辣,滿滿台式風味炸雞,還同步推出多款炸物,包括酥炸時蔬、超長30cm的長薯條「薯第一」、人氣點心銀絲卷,多樣的品項與口味,讓炸物控們可以大飽口福。台中朋友們,趕快拿起你的手機邀約各方好友,一起來品嚐特色風味的撒粉炸雞、多汁飽滿的刷醬炸雞,喜愛炸雞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義式炸雞一般的拿坡里披薩店販賣的炸雞是義式炸雞口味。

被網友戲稱是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的『拿坡里』開了炸雞專賣店後受大廣大朋友的喜愛,拿坡里專賣店終於開到台中啦!

脆皮炸雞

拿坡里炸雞專賣店才吃的到的脆皮炸雞😍肉超級鮮嫩多汁!!!個人偏愛這款🙈

蔥香蒜辣

小雞腿的部分也很多口味,有選擇障礙的人要小心了!😂😂😂

客家梅香

這個醬搭配炸雞真的是絕配💕

超長30cm的長薯條「薯第一」

這個薯條會不會太長🙈再加上起司醬,太邪惡了啦👅

脆皮跟義式炸法不同也有不同的口感跟味道,讓民眾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炸雞口味,拿坡里真的很會賣炸雞欸!

鮮嫩多汁的雞肉,越看我肚子越餓啦🙈

除此之外,拿坡里更表示,為了廣大的炸雞迷都可以吃到鮮嫩多汁的炸雞,接下來也將擴大與 Uber Eats 合作,於即日起新增「農安店」和「北宜店」門市,讓消費者現在也能透過 Uber Eats 直接點購「拿坡里炸雞專賣店」上的美味炸物,,讓消費者現在也能透過 Uber Eats 直接點購「拿坡里炸雞專賣店」上的美味炸物,輕鬆一鍵下單,30分鐘內美味就能送達!

「拿坡里炸雞專賣店 復興店」

🏡:台中市復興路一段359號B1(愛買復興量販店)

⏰:11:00-21:30

☎:04-2265-5961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