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美精品速食店開二店了,這家「BUNBUN棒棒」之前就和大家分享過,沒想到這次的二店更讓人驚豔,真的一進去都不想出來了~

《BUNBUN棒棒》座落在文心森林公園旁,更寬敞舒適的空間,讓你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周圍環繞著一整片綠意,真的顛覆以往對速食店用餐的印象,整體感覺特別愜意~

進到二店,絕對讓大家美照拍不完,風格設計帶點文青感,環狀的玻璃屋,真的讓人一進就不想離開,採光很好,怎麼拍都好看!

兩層樓的裝潢設計,位置很多,但空間很寬敞,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擁擠,光是在這個區域,小編就不知道拍了幾張照片了,整間店每個角落都是一幅畫!

有好拍又舒適的空間,絕對少不了好吃的餐點,12/13開幕當日,套餐還可以免費升級,你還在等什麼,要吃趁現在!

油條麻辣豬140元

這款小編擅自把它榮登為招牌款,因為本身是重口味患者,所以這完全命重我的胃呀,棒棒主要販售以脆皮奶油麵包夾入各式內餡,這個油條麻辣豬,和麵包搭配起來一口咬下超級涮嘴,每次去都必點,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這款!

青醬乳酪雞150元

再來第二名就是這款「青醬乳酪雞」,吃起來口味相較清爽,雞肉吃起來也很軟嫩不柴,雖然沒有麻辣豬那麼重口味,但是因為有青醬乳酪,所以吃起來也相當濃郁,這款青醬乳酪雞小編也推推唷!

所有餐點都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升級套餐,升級套餐是+85元(附薯條、飲料),不想吃薯條的朋友也有冷麵沙拉可以選擇,還可以加10元升級格子薯唷(薯條醬料二選一:原味番茄醬或蒜味奶橘醬)

他們也有提供外帶服務,你們看看,就連包裝設計也是經過巧思,是不是很美,這樣吃早餐好歐美阿,帶去公司整個羨煞別人一波,而且盒裝的感覺也很適合野餐!

全時段供應餐點,任何時間都可以來,BUNBUN晚上營業到8點半,下班過來都不嫌晚,而且晚上的招牌燈光一打下去,又是另外一種視覺享受了。

📍Bun Bun 棒棒-文心森林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5號

⏰:07:30-20:30

☎:04-23829665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

#yummyday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