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找這種古早味布丁還不容易找,不用擔心,想吃的朋友,就來台南這間「南寧果汁餐飲店」買就對了!!這個焦糖烤布丁真的便宜又好吃,吃起來很綿密軟嫩,甜度也很剛好耶💕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

fuji.foodie分享:丁控舉手!一整包古早味布丁,大人小孩都愛吃!在台南街道裡,賣著30幾年的手工布丁,吃過嗎?推薦好吃!

#焦糖烤布丁 ,$140(10入),上層有薄薄一層似蛋糕皮的口感,布丁有蛋香,綿密軟嫩,底層的焦糖品嚐起來微甜但不甜膩,拌著布丁一起吃,非常好吃!看似簡單但卻是有功夫的手做布丁,好吃推薦!份量很適合小朋友,當飯後點心也可!單顆價15元。分早上、下午進貨。手工限量,不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tainan.food_jane分享:因為小時候的記憶,所以我很不敢吃古早味的布丁,有超濃的牛奶味,我覺得不好吃,所以都不會去碰這種古早味布丁🍮,我只吃統一布丁🍮但自從吃到這家的布丁後,整個讓我改觀吔,濃郁的蛋香,不是小時候可怕記憶的奶香,超級軟Q的布丁口感,焦糖不會太甜,超順口,一下子滑溜滑溜吃光光。

📍南寧果汁餐飲店

焦糖烤布丁 $140/10入

🏡:台南市南區南寧街137號‬

⏰:8:00-20:00‬

☎:06-2213755‬

Facebook Fan Pag 吃貨貞的愛食記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