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一定要來吃的炭烤三明治😍😍有奶油、草莓、花生三種口味(ᗒᗨᗕ)/以碳火爐烤的夾蛋吐司🍞吃起來有炭香味很簡單樸實卻超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土司夾著豬油煎蛋後用炭火烤到外層酥香🔥🔥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樣古早味的三明治了💖阿嬤年紀大了現在換女兒烤囉👵但味道還是一樣令人懷念👍👍

taiwanfoodeat分享:來到赤崁樓參觀,附近超多美食可以品嘗的拉,今天還吃這一間碳烤三明治,主打以碳火爐烤的夾蛋吐司,阿姨中午午休要吃飯,大概一點半才會回來,所以中午別跑來這裡喲!阿姨很可愛問我們說要花生、奶油還是草莓,想說冬天來吃個草莓應景一下,結果阿姨說草莓賣完囉!赤嵌樓周邊最年長網美真的太俏皮了啦!

taiwanfoodeat分享:點了一個花生和一個奶油,看著白吐司在烤爐上烙出一條條金黃色澤的曬痕,漸漸酥脆的吐司香氣也撲鼻而來;換上平底鍋打上雞蛋在爐火上沸騰,火侯拿捏得宜,蛋嫩滑順沒有不熟也沒有焦掉,唯手熟而呀!外酥內嫩的烤土司包覆滑嫩煎蛋,一口咬下好不滿足,下次來品嚐看草莓口味的到底好不好吃。

📍阿嬤的炭烤三明治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

⏰:07:00-17:00;週一二公休

☎:0929265965

Facebook Fan Pag 美熊很愛吃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