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紐奧良咔滋鷄皮」以大塊完整新鮮鷄皮,結合肯德基經典11種獨門香料,裹粉酥炸再撒上美式紐奧良風味粉,以獨特美式風格詮釋台味街邊美食。自2020年1月14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止,「紐奧良咔滋鷄皮」將限時限量在台特選門市快閃登場,限時單一價$59元,同時推出限量搭配台啤金牌啤酒的紐奧良咔滋鷄皮涮嘴餐,套餐價$89元,全面引領最強話題美食熱潮。

許多民眾吃鹽酥雞必點的炸鷄皮,在台灣肯德基巧手打造下,變身成為美式風味的「紐奧良咔滋鷄皮」,以大塊完整新鮮鷄皮,結合肯德基經典11種獨門香料,裹粉酥炸再撒上美式紐奧良風味粉,一口咬下,齒頰瞬間感受美式紐奧良的熱情風味融合酥、脆、爽多層次口感,咔滋涮嘴一口接一口,好吃不膩口!同時限定推出搭售台啤金牌啤酒的小酌組合,完美混搭美式風格與台派風味,在肯德基也能實現街邊小酌的歡快體驗。

鷄皮+啤酒 皮啤涮嘴停不了 下班後來場大人系歡聚體驗

結束一天的忙碌後,不少民眾獨自或是三五好友相揪小酌一番,好好放鬆緊繃一日的神經,酥脆爽口的鷄皮更是神級下酒好菜,台灣肯德基特別針對「紐奧良咔滋鷄皮」破天荒推出限定搭售啤酒的紐奧良咔滋鷄皮涮嘴餐,套餐價$89元,享受酥脆爽口的美式鷄皮風味之餘,配上本土正宗台啤金牌啤酒,沁涼一晚,洗滌疲累的靈魂,以台美混搭的新咬感,來場大人系的歡聚體驗。

紐奧良咔滋鷄皮 單點 $59 元

紐奧良咔滋鷄皮 涮嘴餐 紐奧良咔滋鷄皮 1份+台啤金牌啤酒 1罐 $89 元

販售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4-16號2樓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8號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2號1樓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93-195號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110-112號

🏡: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106號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 . 3 . 5號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新路20號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61號1樓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211號&五福二路1號

🖼📷Pictures & Videos : 肯德基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