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城隍廟附近的百年老店「北門炸粿」CP值太高了!原來已經四代傳承了,歷史悠久阿!古早味美食就是俗擱大碗,這樣一大份竟然不到$100,饕客快點來,每樣單品都很便宜想吃的話每樣都可以點,到新竹遊玩別忘了帶宵夜回飯店吃!

yen.food.life分享:新竹在地小吃,百年老店、四代傳承,10個才有盒裝,有內用座位。我前面的客人,直接全部各點一個,所以我也跟著全部都來!每樣都想吃,而且很平價,全點也不超過百元耶!

卓卓(@e.h_455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4 日 上午 12:28 張貼

september__5分享:😳😳這個炸粿也太好吃了吧😳😳一桶吃完我還外帶一個米糕回家晚上吃,加上沾醬(好像月亮蝦餅的醬)下次來新竹一定馬上來這。

必點👇 最愛米糕❤️

#肉粿#蚵仔嗲#地瓜片#蒜頭#米糕

📍北門炸粿

肉粿 $17

蚵仔嗲 $12

芋頭片 $12

芋頭糕 $12

🏡: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5號

⏰:14:00-22:00(週一公休)

☎:03-525170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