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集團旗下和牛鍋物專門店「黑毛屋」一年四季不斷推出在台灣少見的日本地方鍋物,首次選在新年年初之時,將多達25顆大蛤、海瓜子、竹蛤等三種時下季節最肥美的海鮮入鍋,推出「海陸貝貝鮮味鍋」,一次滿足「聽覺」、「視覺」、「嗅覺」以及「味覺」四方享受,即日起單人套餐售價1,380元起。

「海陸貝貝鮮味鍋」高湯特別選北海道昆布以及精選鰹魚花熬煮而成,一上桌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蓋上鍋蓋蒸煮,待白煙緩緩冒出,即可聽到鍋中貝類熱滾開殼的碰撞聲,一開蓋,首當其衝的是滿滿地25顆貝類映入眼簾,視覺浮誇澎派,同時海鮮的鮮香撲鼻而來,此刻煮過的精華全鎖在湯鍋中,是品嚐湯頭以及貝類的最佳時機,一舉享受「海陸貝貝鮮味鍋」專屬的四方感受。

主食主打季節海鮮,包括宏都拉斯鮮白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深海大石斑魚片、菲律賓中卷,以及上選日本A5和牛,和牛在口中入口即化真的太幸福了~~~

再搭配「牛肉丸」以及「季節蔬菜盤」,結合湯底吃起來更加滑嫩美味,佐上黑白芝麻醬、日式椪醋醬更別有一番滋味。

最後的「海鮮雜炊」則使用日本越息米飽吸湯底晶華,經過職人巧手煮出頂級美味雜炊。

甜點則是暖呼呼的紅豆湯!

海陸貝貝鮮味鍋

上選日本A5和牛1,680元(另加10%服務費)

Bellota等級伊比利豬1,380元(另加10%服務費)

柴魚昆布清湯

大蛤、海瓜子、竹蛤

蝦仁伊比利豬丸

蝦子、干貝、石斑魚片、中卷、伊比利豬

季節野菜

海味雜炊

✨除「海陸貝貝鮮味鍋」外,黑毛屋更針對農曆過年於1月23日至2月16日推出「新春圍爐‧福氣滿屋」四人套餐,內容包括A5日本和牛、BELLOTA等級伊比利豬、饌選節慶海鮮等超過10種品項,售價6,888元,最適合一家大小新春圍爐享用。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