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夜市也有好吃的韓式炸雞啦🐔🐔🐔超juicy的炸雞搭配淋醬一起吃超讚,加點年糕更豐盛,而且還可以選擇兩種醬料!黑醬超特別😍是醬油+蒜頭,帶有蒜香更提味好吃欸ʕ→ᴥ←ʔ還有超邪惡的起司拉麵年糕🔥起司超多超濃郁!

egglu77分享:桃園中壢-中原夜市🌟韓雞飢 韓式炸雞🌟2019最後一天還是要繼續努力吃🐷這家在我之前分享的雞蛋仔旁邊,真的可以兩家都吃欸😋不管你是喜歡吃韓式炸雞 還是起司控,這家我都推推推👍

egglu77分享:

 #韓式炸雞 (無骨雞腿肉) $120,另外加點 #炸年糕 $30

🔺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一份可以選兩種口味的醬❤️我選了辣味跟神秘黑醬!現炸的雞腿肉嫩又啾西 淋上紅紅醬汁,韓式辣味帶點甜 黑醬帶蒜香 這個搭配正合我胃口😋QQ炸年糕我也大愛!必須加!

 #起司拉麵年糕 $120,煮好後 上面直接起司加滿滿滿🈵️,一夾起整個大牽絲 超級濃郁,麵QQ還有扁扁魚板🍥跟年糕,爆濃郁 需要兩人以上分食更剛好!

📍韓雞飢

韓式炸雞 (無骨雞腿肉) $120

起司拉麵年糕 $120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8號

⏰:13:30-00:00

☎:0970237831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