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限定情人節套餐$520(共4樣)

期間限定:2/13-3/14

美好年代新品情人節限定套餐來囉!!!『台中限定』即將在2/13上市,這次推出整組套餐,套餐內共四樣餐點,糖葫蘆草莓奶霜茶/特調玫瑰蘇打/濃情玫瑰可可舒芙蕾/巧可力起士雙醬薯條,四樣只要520元!連價錢也超適合告白~讓你一次滿足!!是不是超划算的!!!

糖葫蘆草莓奶霜茶 

上面放整兩顆完整的草莓糖葫蘆 ,漂浮在雪白的奶霜上面,怎麼捨得吃呢!喝起來甜而不膩,喝一口再吃一口草莓,真的幸福!

特調玫瑰蘇打

超級少女的粉色外觀 ,喝起來微微的氣泡感超爽口!

濃情玫瑰可可舒芙蕾

喜歡舒芙蕾的人不能錯過的!這個一定要吃看看!不只好看還超好拍,濃濃的巧克力配上軟綿的舒芙蕾,吃起來超幸褔,搭配整顆新鮮草莓口感超豐富!

巧可力起士雙醬薯條

超特別雙醬薯條,提供三種沾醬巧克力/起士/番茄醬,口味多變配上酥脆現炸薯條,好吃到流淚!

台北限定

期間限定:已開賣~3/14

草莓芋泥生日蛋糕 (美好年代7週年台北限定 ,生日當天來用餐免費 贈送一份,需提前預訂)

美好年代幫你過生日呦!外層包裹著滿滿的新鮮草莓,搭配鬆軟的蛋糕,還有香濃的芋泥在裡面!

黑糖珍珠芋泥牛奶$150(台北限定)

簡直是升級版的珍奶呀!芋泥跟珍奶的新碰撞!喝起來有綿密香濃芋頭味還有芋頭顆粒,搭配Q彈珍珠!是不是超心動的~

炸彈打拋豬肉義大利麵$250(台北限定)

沒想到打拋豬跟義大利麵的結合可以這麼棒!喜歡打拋豬又喜歡義大利麵這盤讓你一次滿足!搭配炸的酥脆的半熟蛋!吃完還想再一盤呀!

花開富貴舒芙蕾(桂花釀芝麻口味)$280(台北限定)

好看又好吃的舒芙蕾!都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啦!裡面還有香濃芝麻餡加上增添口感的麻糬!

美好年代本店

🏡: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11:00-22:00

☎:02-27753393

美好年代-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11:30-21:00

☎:04-23020330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