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莓果千層蛋糕 售價:單片280 元/九吋 2800 元

以日本埼玉縣所產的櫻花果醬與主廚特別調製的草莓果泥,調和出如吉野櫻般的淡粉色奶油,夢幻柔美的姿態與纖細口感,令人如沐春風!

檸檬千層蛋糕 售價:單片 280元/九吋 2800 元

超過20層的法式薄餅,每片鋪上醇厚濃郁的檸檬風味卡士達,檸檬皮巧妙點綴調和了香滑濃稠的千層餡,是款完美結合水果酸甜與千層蛋糕的絕妙佳作。

Lady M 將於 3 月 1 日更換春日新菜單,本季第㇐款甜點-櫻花莓果千層蛋糕,將春日氣息轉化為有著夢幻柔美姿態的千層蛋糕。選用日本埼玉縣所產的櫻花果醬與草莓果泥調和出的內餡,清雅滑順地融入於層層蛋皮中,洋溢細緻花香與莓果的甜美氣息,嘗起來沒有負擔,令人如沐春風!另款檸檬千層蛋糕,超過 20 層的法式薄餅,每片鋪上醇厚濃郁的檸檬風味卡士達,檸檬皮巧妙點綴調和了香滑濃稠的千層餡,是款完美結合水果酸甜與千層蛋糕的絕妙佳作!

2020/3/8 世界婦女節 一日限定活動!當天內用當桌有女性即可整桌免服務費或是當天女性可任選四片蛋糕,並以999元組合價購買僅限外帶呦!

詳細商品上市資訊請以 Lady M Taiwan 官方公布為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dymtaiwan/

官網:www.ladym.com.tw

客服專線:02-7730-8660( 9am-12pm; 1pm-6pm,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Lady M Taiwan

2020/3/8 世界婦女節 一日限定活動

當天內用當桌有女性即可整桌免服務費

當天女性可任選四片蛋糕,並以999元組合價購買(限外帶

臺北旗艦店: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臺中新光店: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 301 號 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Pictures & Videos : Lady M Taiwan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