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們久等啦!!GODIVA草莓季終於來啦!!每年的草莓季總會有一系列草莓甜品引起熱潮,GODIVA也沒錯過這一波草莓季,推出台灣限定新品草莓巧克力霜淇淋與草莓白巧克力凍飲,清新的草莓甜中透酸,加上GODIVA白巧克力的香甜,結合成令人無法抗拒的甜蜜滋味,如此甜美夢幻的療癒系粉色甜點,絕對是草莓控心中的夢幻逸品,滿足第二個專屬於甜點的胃!

草莓巧克力霜淇淋 NT$200

以GODIVA香草白巧克力為基底製成的草莓霜淇淋,外觀猶如櫻花般粉嫩動人,品嚐起來不僅有草莓的酸甜滋味,更結合GODIVA黑巧克力的香醇濃郁,甜筒邊緣更沾上乾燥草莓顆粒,再灑上帶有莓果酸香的草莓粉,讓你一次嚐到多重草莓風味,加上撲鼻而來的草莓香氣,全面觸動嗅覺與味覺的感官享受!

草莓香草霜淇淋 NT$200

草莓白巧克力凍飲 NT$200

草莓白巧克力凍飲以香醇的香草為基底,加入酸甜的草莓及甜蜜的白巧克力豆,呈現甜美的粉紅色,嚐起來酸甜清爽,帶點草莓牛奶般的香甜。頂端的白色鮮奶油點綴著草莓粉及草莓顆粒,看來夢幻又甜蜜!

📍GODIVA

🖼📷Pictures & Videos : GODIVA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