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地區都會有一間像這樣的傳統炸雞店,你住的地方也有嗎?這間位於彰化鹿港的「馨雞財」,據說就是鹿港這邊的在地小吃,不僅附近居民喜歡,連好多觀光客去鹿港也指定要吃這一味,只要幾個銅板就可以買一大袋,下午茶點心這樣吃最對味!

__ieat__分享:鹿港的人氣炸雞!平日下午也好多當地人在排隊呢!生意相當不錯!位於鹿港城隍廟旁,原本想買雞腿不過當天沒有賣~所以買了雞塊跟雞排!雞排一個銅板價還能找零。

__ieat__分享:出餐速度很快,炸物沒有非常熱,但外皮還算酥脆,肉不是很juicy的那種但不會乾澀也有嫩,雞翅聽說不錯,有來鹿港的話或許可以一試!

papa90242分享:雖說不是現點現炸 但到手還是熱熱的,一口咬下 是真的爆汁!裡頭真的很juicy~~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外酥內嫩的口感 超讚的

bonu_9292分享:炸雞腿炸的黃金色,皮薄且鮮嫩多汁,有別於以往吃的炸雞🍗要不是腸胃炎剛好,不然可以吃10支沒問題👌

📍馨雞財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64號

⏰:14:00–19:00;六日公休

☎:0919 812 205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