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逐漸回溫,各種清爽、酸甜的莓果,很對這季節的胃!不只大人,藍莓更是很多小朋友喜歡的水果。4 月 1 日開賣的藍莓起司千層蛋糕是 2020 年首度上市的全球全新口味,季節限定售完為止。期待這款號稱「Lady M 最邪惡誘人組合」的朋友,絕對要手刀搶購!

藍莓起司千層蛋糕 售價:單片 280 元/九吋 2800 元

美味的藍莓果醬與奶香濃郁的 Cream Cheese 相映成趣,莓果香氣與香醇的濃郁起司在唇中交織出令人回味無窮的極致幸福感。藍莓起司千層蛋糕(單片 280 元;九吋 2,800 元)4/1-4/30 於四間門市期間限定販售;同時自 4 月份起,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 18:00 後為微醺之夜,台北旗艦店與遠百信義兩間門市,內用任選酒類商品買一送一,為時尚都會男女提供一個小酌怡情的好去處!

本次母親節推出一直以來頗受歡迎的六吋蛋糕,將於 5/1 - 5/3 以及 5/8 -5/10,於各門市現場限量供應。口味有:經典原味千層蛋糕(六吋 1600 元)、玫瑰千層蛋糕(六吋 1800 元)以及提拉米蘇千層蛋糕(六吋 1800 元)三種口味,購買母親節蛋糕即贈限定包裝以及小卡。其中玫瑰千層蛋糕還可預先在官網預購。以往 Lady M 預購活動僅限至台北旗艦店取貨,今年首度四間門市全面開放,民眾可以自選取貨地點,方便提早做母親節送禮或用餐的規劃。

詳細資訊請以 Lady M Taiwan 官方臉書公布為準:https://wwwfacebook.com/Ladymtaiwan/ 或洽客服專線:02-7730-8660( 9:00-12:00; 13:00-18: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停服務。)

📍Lady M

『臺北旗艦店』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

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臺中新光店』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 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官網:www.ladym.com.tw 

🖼📷Pictures & Videos : Lady M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