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也吃的到超人氣的「吐司男」了,盒裝造型好可愛,現點現煎的厚吐司,非常香酥鬆軟,每份都夾著滿滿的內餡,真材實料完全可以呀,起司控必點龐貝起司火山🌋趁熱時可以拉出超長起司超療癒。

rose.eat_tainan分享:

#吐司男台南永華店 位在國華街和永華路口,鄰近於新光三越西門店;以盒裝吐司為主軸,對於食材非常的講究,嚴選日本進口的麵粉獨家改良而成,打造出軟嫩蓬鬆的口感,煎烤前會先以奶油打底,每口都能感受到奶油香氣整個很加分呢!!半開放式的空間,讓人可以安心享用。

 

rose.eat_tainan分享:

▪️ 很牛私房

生蛋黃是內用限定,外帶也可以做,因為食安考量,外帶沒有生蛋黃唷;上頭的蛋黃整個很誘人呢!外酥內軟的吐司搭上不柴不膩的牛五花,與脆口的高麗菜絲,伴隨著迷人的牛香,整體層次超豐富的啦。

rose.eat_tainan分享:

▪️ 龐貝起司火山

起司控選它無誤,趁熱拉開還有牽絲的療癒畫面呢!裡頭夾了兩種起司打造出超濃郁的誘人滋味,奶香融合塔塔醬整體不會膩口呢!

 

📍吐司男

經典奶茶 $40

勁脆G佬 $89

很牛私房 $99

冰萃柳丁汁 $65

激厚歐姆蛋 $79

窯烤火腿蛋 $79

韓式菇菇豬 $89

龐貝起司火山 $69

🏡: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7-6號

⏰:06:30-13:30;假日07:00-14:00

☎:06-222866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