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枝甘露真的要回歸了!萬波超人氣商品「楊枝甘露」被譽為 2019 最受歡迎的手搖飲之一,自去年九月下架之後許多萬波粉絲仍然對楊枝甘露念念不忘,現在萬波正式宣布楊枝甘露要回歸了。

在楊枝甘露正式回歸以前,萬波先準備了一個大驚喜給所有喜愛楊枝甘露的粉絲,萬波將攜手7-11 便利商店聯名推出「萬波楊枝甘露雪糕」,將楊枝甘露這款超人氣手搖飲創意翻玩,變身為話題冰品!楊枝甘露雪糕使用芒果、紅葡萄柚和椰漿製成,不僅吃得到芒果和紅葡萄柚果肉,並以 QQ 蒟蒻取代原來的西米露,讓雪糕口感更加升級。

「萬波楊枝甘露雪糕」售價:49 元 將於 5 月 20 在 7-11 門市獨家販售

入口後芒果獨有的香氣包覆整個口腔,冰涼綿密沁人心脾,經典重現令人懷念的港式風味。

萬波超人氣飲品「楊枝甘露」也將於 6 月 5 日於全台門市同步開賣,今年萬波將楊枝甘露更加優化,增加了芒果用量,打成果肉與果泥,讓整杯芒果的香甜香氣更加濃郁,同樣也加入了楊枝甘露不可或缺的西米露,並以紅葡萄柚與椰漿加以點綴增加風味與層次,最後獨家加入萬波招牌小芋圓,讓港式經典甜品與台灣傳統甜點完美結合。就是這般的清爽滋味讓許多人魂牽夢縈、難以忘懷,如今萬波楊枝甘露即將重磅回歸,將再度於 2020 夏天掀起一波瘋狂熱潮。

「楊枝甘露」全台統一售價,中杯 70 元、大杯 80 元,冰量固定,甜度有正常和微糖可以選擇(微糖為飲料本身甜度不另外加糖),全台門市將於 6/5(五)開賣,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別忘了互相提醒,趕快在第一時間到萬波門市喝一杯久違的楊枝甘露!

📍萬

🖼📷Pictures & Videos : 萬波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