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我一樣看到可愛的冰品就沒抵抗力,好多人都衝著這個眼睛來呀!已經太可愛!蛙人軍是珍珠奶茶冰,茶味滿重,不會太甜💕砲彈兵則是焦糖牛奶口味,吃的到濃郁焦糖香氣,不只可愛又好吃,趕快帶上姊妹來療癒一波(´ε`*)

dailyeater分享:六隻可愛的兵準備向夏天報到啦~😍蛙人軍是珍珠奶茶冰,覺得冰的茶味滿重口味偏苦~砲彈兵是焦糖牛奶口味,焦糖味滿重的甜甜奶奶的很不錯😋只是奶酪的味道能再濃一點會更好😂兩種冰作比較的話更喜歡焦糖牛奶的表現♥️

ling777760分享:冰瘋戰士,好多隻眼睛在盯著我看👀其實就珍珠奶茶冰嘛😆 

ㅇㅁㅇ(@a_pamela_126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2 日 上午 4:36 張貼

maggie101829分享:很久沒有來新北了🚙趁著這次來吃香雞城🐔也來嚐嚐我的口袋冰品店🍧我絕對是被那可愛的小眼睛給吸引的👀眼睛👀不是巧克力🍫 反倒像糖果🍬每一款冰品都是由店家自己做的唷!讓人吃起來很放心呢!

Mei Ting 😋(@maggie10182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7 日 上午 1:56 張貼

maggie101829分享:

蛙人軍🐸吃過很多間的珍奶冰唯獨這間甜而不膩,也不會因為和珍珠一起吃變的太甜哦!

水果樂園🍉裡面有3種口味的雪綿冰—,芭樂檸檬、芒果、鳳梨優格🍍吃起來很清爽 特別喜歡芭樂檸檬😚對了!店面真的小小的~位子也不多!

 

📍冰瘋戰士

蛙人軍 $95

砲彈兵 $100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32號

⏰:11:00-22:00

☎:02-22080234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