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聯名在這邊!2020夏日冰涼沁飲必追蹤,Mag Mag泰國還魂梅首次跨界聯名全球規模最大現烘連鎖咖啡cama café,將在6/10推出濃郁且酸甜可口、口感實在的『還魂梅繽奶昔』,全台門市期間限定夏日甦醒冰涼上市!

「Mag Mag泰國還魂梅」來台不到半年時間就已征服台灣市場口味,IG網紅美食部落客強力推薦!扎實有感的無籽果肉,脆Q酸甜的好滋味大獲好評!Mag Mag泰國還魂梅首次在台進行品牌跨界聯名,祭出夏日必喝清單第一發,與cama café 共同研發出清爽不黏膩、可甜可鹹雙料享受的期間限定還魂梅口味繽奶昔!

更特地為此次合作授權限定圖像,選擇cama café 台北南京龍江門市,打造獨家『Mag Mag泰國還魂梅x cama café 限定門店』,增添雙品牌聯名可愛小巧思,喝了會還魂的「還魂梅繽奶昔」將於6/10在cama café全台門市開賣!

  • 還魂梅繽奶昔

販售日期:6/10

販售地點:cama café全台門市

販售金額售價:125元,期間限定嚐鮮價:115元

  • Mag Mag泰國頂級還魂梅全台7-11、全家便利商店等通路販售中!

 

📍特智有限公司

🖼📷Pictures & Videos : 特智有限公司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