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有福了!愛吃火鍋的朋友哪有在分四季,就算是炎熱的夏季一樣照吃不誤阿,永遠無法抵擋鍋物的魅力阿,但是有什麼方法可以一直吃火鍋又不那麼負擔,在食材挑選上消費者就必須好好注意了!

 

這家位於台中市西區健行路上的「良食煮意」,直接幫大家把關好,店內基本上都是使用有機產品,肉品也是堅持不使用人工重組肉,在海鮮挑選上選用的是等級較高的活凍水產,再搭配店家每天熬煮6小時的天然湯頭,讓大家出門在外也可以吃的健康無負擔!

來「良食煮意」可以用超划算的價錢吃到在地小農的有機食材,最讚的地方是,外面要加點才有的蔬菜,這裡有機葉菜直接讓大家吃到飽,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有機食材單價會很高,吃就對了!

湯頭挑選上多達七種可以讓大家選擇,他們家最厲害的就是湯頭雖然都是少油少鹽,卻可以很醇厚,每一種湯頭該有的角色完全具備,就和一般火鍋一樣。吃火鍋不能沒有的麻辣鍋絕對也少不了,私心大推麻辣牛奶鍋,辣而不麻帶點回甘,每喝一口尾韻淡淡跑出來的麻辣感超過癮,再涮上肉品太滿足了!

這裡都是原肉鮮切,嚴選進口高品質肉和台灣優質肉品,所以想吃日本A5和牛或加大美國PR去骨牛小排這裡也吃的到!!看看這分布均勻的油脂,柔嫩口感入口即化,而且份量也沒在客氣的,全部吃下來可以很飽!

菜盤非常豐富,給的都不是一些火鍋料,而是滿滿的根莖類和葉菜類,顧客以盤續盤的方式,吃完了再請店家給一盤新的,一天蔬菜攝取量就拜託它了,真的好健康阿~

這盤超值海陸拼盤套餐加價只要$198就可以享有,滿滿一盤有天使紅蝦、大白蝦、透抽、鯛魚片、蛤蜊,新鮮又肥美,哪有人加價商品還這麼用心下重本啦~

當天點的龍蝦套餐就是這麼驚人,一上桌驚呼連連,連隔壁桌的人都在看阿,每一隻都好新鮮,龍蝦螯非常粗,光看就覺得好吃,肉質紮實飽滿又鮮甜,和火鍋搭配起來真的好適合!

小撇步推薦給大家,海鮮可以煮原味湯頭,這樣不僅可以吃到肉的原味,喝湯的時候還超鮮甜,就像滿滿的精華都濃縮在湯裡頭了,不喝說不過去吧!

顛覆大家對有機食物的印象,不再只是昂貴、平淡、素食,而是可以大口吃肉大口菜,一樣在吃火鍋,卻吃的更有意義更健康了!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

海鮮主餐-龍蝦套餐$1358

肉類主餐-日本A5和牛套餐$888(150克)/$1288(250克)

肉類主餐-加大美國PR去骨牛小排$588(150克)/$758(250克)

升級海陸-海鮮拼盤$198

附餐-白飯(有機) 、換購-麻油麵線(有機)$15、換購-麻油炸蛋(人道飼養)$10

鍋底-麻辣牛奶鍋、東北酸菜、原味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11:30-14:30;17:30-22:00

假日全天營業11:30-22:00(最晚收客時間21:00)

☎️:04-2325999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