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來自韓國進口嚴選食材的「韓國叔叔 Korea Uncle」,攤位上可以直接看到紅通通的辣炒年糕以及韓國天婦羅,彷彿就身處在韓國路面小吃攤一樣,馬上請老闆來一份,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這間辣炒年糕小編給過,年糕Q彈有嚼勁,加入韓國拉麵,再搭配覆蓋在年糕上的起司,真的太涮嘴了,麵條吸附飽滿的湯汁很夠味,就算天氣再熱,也阻擋不了吃辣的慾望!

 

jason87_foodie分享:平常經過這都會買上一碗好吃的辣炒年糕,整體吃起來狠夠味,年糕Q彈有嚼勁,麵體也是用韓國泡麵去製作,吸飽滿滿的湯汁,很好吃。

timmyblog.cc分享:這家路過發現的韓式辣炒年糕,韓式醬汁加上辣粉是傳統的韓國口味,辣度上大概中小辣左右,辣中帶甜味還不錯吃,年糕是有Q帶嚼勁的口感,沾多一點起司及醬汁吃會讓人忍不住快快吃完XD 甜不辣則是偏軟口感中規中距。

timmyblog.cc分享:韓國天婦羅有點像魚板的豆皮偏軟口感,單吃會覺得比較清淡一些,沾著年糕的醬汁風味較佳,建議搭著年糕吃會比較好。對了,這裡賣韓國的汽水30元一罐不會太貴,不妨買來配著吃。

 

📍韓國叔叔Korea Uncle

🏡:新竹市復興路49號

⏰:12:00-22:00

☎️:0903 070 41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