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午餐或晚餐時間就在煩惱要吃什麼嗎?每天台式便當膩了嗎?學生或上班族的新選擇,台中「小紅帽韓式烤肉飯」,獨家創新口味,讓你吃一個不會乏味!專賣烤肉飯及烤肉捲兩種,多到要滿出來的烤肉飯,不來一個怎麼行!

taiwanfoodeat分享:烤肉不用花個2、300元,這裡的烤肉飯只要55 元就能吃到,佐以荷包蛋、青菜與豆乾,不僅吃得好對女生而言有能吃得飽。分量跟炒飯盒差不多,但是整體上比一般的便當小了一號,女生可以吃飽,男生建議多去附近買個湯或是水果比較能吃飽。

taiwanfoodeat分享:運氣很好的這次吃到了一個半熟蛋的便當,因為便當都是煮好等大家來買,所以半熟蛋可遇不可求,有種在吃人生巧克力的既視感。燒肉量給得不少,算是韓式風味所以整體滋味比較偏酸辣一些,肉香氣帶鹹感佐以飯體很是涮嘴,不過他的飯比較軟爛偏濕潤那種,介意的朋友可以斟酌,但是這個價格能吃到燒肉也是挺幸福的。

abrabbit分享:重頭戲是韓式燒肉,辣度不算辣,1分辣左右😂?口味也是比較偏甜的韓式燒肉,總之挺下飯的我覺得。至於白飯,口感偏軟Q,不過飯量上我覺得沒有很多很多😳,所以整體吃完之後,我覺得不會餓到,但沒有太飽。

 

📍小紅帽韓式烤肉飯(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20號

11:30-19:30;週日公休

☎:0986-137600

📍小紅帽韓式烤肉飯(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1號

☎:0979 796 919

⏰:11:00-19:00(賣完為止),六日公休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

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