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喜歡吃湯包,這家「56巷口湯包」絕對是來板橋必吃的小吃之一,除了超人氣手工湯包之外,他們家的麻辣湯包和蝦仁燒賣也是必點,不僅皮薄內餡也很飽滿,如果你是蔥控的朋友,別忘了還可以自助加蔥加到滿喔!

每顆湯包和燒賣都是經過店家巧手包出來,使用的食材都很新鮮,燒賣更是霸氣的包入整隻蝦,一口咬下滿滿的鮮味實在太過癮了;愛吃辣的朋友也不能錯過麻辣湯包,椒麻的香氣,溫和不刺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amos0716分享:二訪板橋排隊湯包,不只原味好吃,麻辣口味也很過癮餒!愛吃辣的捧油會喜歡💕還有還有蝦仁燒賣跟清蒸麻辣臭豆腐,拜託!一定都要點一份,特別是臭豆腐真的夠臭夠嫩夠入味,臭得我心啊!

money9992分享:人氣湯包店!店員包湯包的手沒有停過!還可以灑上滿滿蔥花,加上湯汁的湯包好過癮啊!皮薄帶Q,咬下時裡面有滿滿湯汁💦鮮甜多汁,沾些醬油提味!配上蔥花和薑絲❤️

money9992分享:

🔺原味的就很好吃呢!麻辣的真的是有麻香氣,不是只有辣而己!也很涮嘴好吃!也有上頭就放了一隻蝦🦐的燒賣!多了蝦子的燒賣超吸晴!不過比起來我愛湯包多一些!☺️

🔺蔥花和薑絲是自行取用!我們有吃完喔!滿滿蔥花我超愛的!

 

📍56巷口湯包

小籠湯包$80/八顆

麻辣湯包$80/八顆

蝦仁燒賣$95/八顆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1號(板橋裕民街夜市)

⏰:16:30~23:30

☎️:0963 221 25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