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也要吃到的猜心泡芙😝😝吃一次就讓你難以忘懷!酥脆的外皮夾著飽滿的內餡,每口咬下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感,個人最愛金糖原味!香甜順口的內餡,甜而不膩(๑•̀ω•́)ノ就算冰起來再吃也一樣好吃👅有到高雄一定要嚐嚐!

baobee_foodie分享:⠀上次來終於吃到高雄超夯的泡芙!泡芙上面覆蓋了一層甜滋滋的焦糖脆片,中間夾了焦糖布蕾餡跟莓果餡,焦糖卡士達醬冰冰涼涼的而且很清爽不甜膩><莓果醬很香濃的莓果味又不會太重,中間帶有一點點莓果粒。泡芙外皮很酥有一層脆脆的焦糖,下面還有一些麻糬,整個口感滿分甜度又很剛好。

baobee_foodie分享:⠀🍰金糖原味 $50,這個的泡芙跟焦糖布蕾的一樣優秀!而且原味最厲害的就是豆漿味的卡士達醬,又好吃又清爽,口感也十分滑順綿密,想要甜而不膩的經典原味點這個就對了😍⠀

📍猜心泡芙

金糖原味$50

蜂蜜檸檬$50

黑糖牛奶泡芙$50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15:00-18:00(售完為止)

☎:096518101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