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隱藏在新竹東門市場內的「東門市場4.8坪」,小清新的裝潢設計,吃起飯來好舒服!喜歡韓式的朋友,這間不能錯過,連在台灣很少見的魚板湯也有,用小茶壺裝,超可愛的,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韓式料理啦!

jojoxdaily分享:拌飯超級大一碗,裡頭料有生菜、泡菜、小黃瓜絲、胡蘿蔔絲、豆芽、牛肉、荷包蛋、海苔等等,相當豐富,飯還有芝麻油的香氣,兩個人分食也相當剛好

jojoxdaily分享:新竹東門市場裡,真的有好多隱藏版美食,這間位在近大同路出口的東門市場-4.8坪,白色牆面和木頭的搭配,有種小清新感。餐點都掛在開放式廚房上頭,種類還不少,有種選擇障礙感啊!

jojoxdaily分享:生菜包肉我個人相當推薦,五花肉雖然偏肥,不過吃起來卻沒有過膩口的感覺,表皮煎的酥脆,搭配泡菜、生菜或是蒜片都覺得好好吃啊

jojoxdaily分享:魚板是我每到韓式料理必點的,他們家用小壺承裝,吃完還能喝裡頭清爽的蘿蔔湯,覺得滿足(˶‾᷄ ⁻̫ ‾᷅˵)

jason87_foodie分享:天哪,雨也太大了吧,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噎!有點冷,但又有點熱,那就來吃韓式料理吧,這家一直都很想拍,只是之前來ㄧ、兩次,都沒時間拍,這次總算有時間可以跟你們介紹了!

 

 

jason87_foodie分享:海鮮煎餅,煎餅外酥內軟,裡頭還有些許的料,怎麼那麼好吃呀!

jason87_foodie分享:牛肉拌飯的部分,有豆芽菜、泡菜、燒肉、紅蘿蔔、青菜,還有最重要的荷包蛋,吃了真的超幸福的,只是吃到後面有點乾,要喝一點清湯啦!

📍 東門市場-4.8坪

🏡: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8號

⏰: 11:30-14:00;17:30-22:00;週一公休

☎:  03 525 0885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