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等不及想要開吃了,光看就食慾爆表,老闆手沒停過,一直捏一直炸,這家位於基隆仁愛市場裡的「兩全天婦羅 」,愛天婦羅的你不能錯過,各式造型種類的甜不辣通通有,買不夠一定會後悔啦!

_.shuangshuang分享:基隆在地市場銅板美食再一發,在騎樓間從早賣到晚,排隊的人潮依然不間斷,基隆好友推薦肯定要買的30年老店,看到每個人一次都是一大袋一大袋地買。

_.shuangshuang分享:有片狀的、圓柱狀的和牛蒡片狀三種。每日現做魚漿,新鮮現炸~真的是太喜歡濃濃的魚漿味的天婦羅,原本是要外帶回家煮關東煮用的🍢老闆娘教我可以用烤箱回烤,口感更加酥脆又帶點Q彈,我已經等不及再次到訪基隆了。

puddings_life分享:仁愛市場排隊到2樓的甜不辣老店,市場騎樓老攤的兩全天婦羅,大油鍋裡是金黃現炸的甜不辣,老闆現場捏魚漿.現做現炸,有圓扁形.長條狀.牛蒡天婦羅等

即使是大量油炸一起鍋也立馬被秒殺。

 

📍兩全天婦羅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12號(仁愛市場)

⏰:09:00~19:00

☎:02-2424-4931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