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看到海洋風雞蛋糕🐳直接瘋掉,會不會太可愛!雞蛋糕一份有五個,有海龜、鯨魚、小白鯨、魟魚、鯊魚,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紮實飽滿,不會很乾柴耶(≧▽≦)到澎湖一定要來吃吃看,好吃又好拍很可以💕

jl_ksupfe分享:#海洋風雞蛋糕 :那天突然下大雨 我們帶回家已經有點濕濕的冷掉了😰所以就沒吃到現烤完酥酥的口感~而造型大概是吸引大家買的原因了,有海龜、魟魚、鯊魚、小白鯨、藍鯨(如果角色有打錯請見諒)店面裝潢蠻顯眼的,看過去都是藍色的,非常有夏天及海洋的氣氛,有去澎湖玩的朋友可以來海玩子買一份邊吃邊拍照!

cindy__03.26分享:這家澎湖的雞蛋糕店,6月才剛開幕 超新一定要收藏起來!!雞蛋糕一份五個 五個造型都不一樣,有海龜、鯨魚、小白鯨、魟魚、鯊魚超可愛的😍雞蛋糕很香 吃了也不會口乾很可以。

📍Ocean•海玩子•雞蛋糕

🏡: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45號

⏰:14:00-售完為止;週三公休

☎:091721656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