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手搖飲風潮遍及亞洲,甚至放眼全球,醞釀已久的江振誠主廚,受品牌「好喜堂HUNNY TEA」之邀請,破天荒跨界設計一款招牌飲品,以國際級視角與標準,詮釋台灣人的「國民飲料」,創作出一款台味十足的「台芭線」!此款飲品即將於9/29,抓住夏天的尾巴「食」尚登場,無疑是在亞洲手搖飲界拋下一記震撼彈!

首次嘗試創作手搖飲的江振誠主廚,對於味道的表現也有許多獨到的見解:「我想找到現在年輕人不熟悉但可能會有興趣的味道,以法式手法的精髓調製,進而創造出有更有質感與獨特性的手搖飲;而非坊間到處都能買到、同質性高的產品。某種程度上,我想要創作出一杯我自己也喜歡的台灣味飲品。」

將傳承和提升台灣味視為己任的江振誠主廚,對於這次的創作理念特別說道:「我選出三款民國五〇到七〇年代最暢銷的飲料,是每個台灣人一嚐到,就一定會湧現從小到大回憶的經典。我希望這個具有時代意義的『台灣味』,能經過我再塑造的呈現方式,與現在對台灣傳統文化和記憶較陌生的年輕人,藉此重新產生連結。」

向來被視為平價象徵的手搖飲,在江振誠主廚親自監督的專屬設計下,也蛻變出質感和潮流的嶄新設計!以三款經典飲料包裝為靈感,延續「三種味道、三種材質、三種形狀」的概念,整體明亮繽紛。而向來注重綠色環保議題的江振誠主廚,堅持採用穩固的PET材質,因此容器可重複利用,加上俐落又吸睛的設計,相當具有保存和收藏價值。手搖飲在江振誠主廚加持下,將呈現何種嶄新風貌?無疑是今年繼《初心》紀錄片,《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公布後,台灣餐飲界又一個眾所矚目的話題…今年9月底,答案即將揭曉,請大家耐心等待。

門市資訊:

• 好喜堂HUNNY TEA信義店(信義新光三越A4館B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出站,步行3分鐘可達)

電話:0958525893

• 好喜堂HUNNY TEA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35號(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可達)

電話:(02)8509-5863

📍好喜堂HUNNY TEA

🖼📷Pictures & Videos : 好喜堂HUNNY TEA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