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母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料理店🍣🍣還不吃爆嗎!菜單多元,從丼飯、鰻魚飯、熟食定食到壽司都有~~食材新鮮而且份量給的毫不手軟,保證吃到撐肚皮走出去,內用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魚塊味噌湯、麥茶,也太過癮了吧😍

h.foodie_t分享:好吃又平價日式丼飯 🍣這間絕對是所有天母人都知道的日本料理,價格不高又新鮮,菜單多元,從丼飯、鰻魚飯、熟食定食到壽司,都有在菜單上,週末的用餐時段需要候位,如果有來天母附近逛街或是運動的朋友可以順道來品嘗,地點位於蘭雅國中對面巷子內。內用味噌湯無限喝。

viaa_tw分享:多摩無敵生魚片丼 $580,料超多 一時不知道要從哪下手,刺身食材都超新鮮!!好好吃!

viaa_tw分享:在天母大葉高島屋附近,隱藏版日式料理 外觀不起眼,但來往人潮也是不容小覷,不過翻桌率蠻快的喲~ 不用害怕等太久。

𓃟ᴇᴍɪʟʏ(@emily_su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14 日 下午 7:25 張貼

emily_suan分享:食材新鮮 份量多 CP值高,內用有無限量的魚塊味噌湯、麥茶,推海膽跟炸牡蠣!

📍多摩食堂-日式料理

鮭魚親子丼$300

多摩招牌生魚片丼$300

比目魚北海道丼$380

海膽生魚片丼飯$580

鰻魚飯盒套餐$580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2號

⏰:11:30–14:00;17:00–21:00

☎:02-2838395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