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就是要吃的這麼過癮!爆漿飯糰吃起來😍😍不管是皮蛋還是溏心蛋都好欠吃🔥口水已經流滿地啦~搭配微微辣的打拋豬好對味,還有酸菜、油條、肉鬆,超澎派,米飯使用紅藜麥,比起傳統的糯米口感,吃起來更不膩口更好消化。

miruku.life分享:打拋豬+黑心皮蛋$𝟾𝟶,跳脫傳統的飯糰配料,內餡裡有微辣的打拋豬,吃起來香辣又可口;還有酸菜、油條、肉鬆,更邪惡的是還有會流湯汁的皮蛋😈且皮蛋吃起來沒有什麼腥味,一口咬下超級滿足🤤。

 

miruku.life分享:打拋豬+溏心蛋$𝟾𝟶,再來是快炸開來的溏心蛋,流出金黃色的汁,熱熱吃超好吃。更重要的是它們家的米飯是用紅藜麥做的,比起以往傳統的糯米口感,吃起來比較健康又不膩,也比較好消化😂沒想到飯糰裡包打拋豬和溏心蛋,也蠻搭的呢😍

辛(@jaewon3250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9月 月 16 日 下午 7:01 張貼

jaewon32506分享:就是一顆吃完還會想再吃第二顆,沒什麼好唬爛的那種好吃懂嗎?

📍好飯糰

打拋豬+黑心皮蛋$𝟾𝟶

打拋豬+溏心蛋$𝟾𝟶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46號

⏰:07:00-10:30

☎:0937967656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