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票選全台烤鴨第二名‼還沒吃過的快跟上!!看那油油發亮的烤鴨,已經忍不住口水直流啦~好欠吃🤤🤤片鴨完成擺盤後,會再把整隻烤鴨裡的油汁倒在片鴨盤上面!鴨皮帶有微脆感卻不油膩🤗肉質非常鮮嫩又入味,讓人欲罷不能。

orangedogdog分享:台中竟然有這麼好吃烤鴨全台票選烤鴨第二名!你吃過嗎📣拿起鴨肉會滴出鴨油好誇張!油香皮脆肉嫩沒話說,炒鴨架辣爽夠味!更勝清水北平烤鴨大推!

orangedogdog分享:上色均勻的鴨皮油亮動人,但金饌有個很不一樣的部份是…完成片鴨擺盤後,會再把整隻烤鴨裡的油汁倒在片鴨盤上面!鴨皮帶有微脆感,但不至於像餐廳烤鴨那樣咬下去能「咔滋」,鴨皮帶豐腴油脂,肉質以鴨肉來說算是挺嫩口,多了油香滋潤更好。

 

orangedogdog分享:再來是炒鴨架,還沒吃過金饌前,清水北平烤鴨的是我心目中最愛,金饌的炒鴨架,幾乎不會輸給清水烤鴨的味道,爆香炒得夠味入味又好吃,辣度有出來根本極度下飯!看得出來下的蒜量、蔥量跟九層塔都挺多的,而且炒鴨骨的肉質還保持得剛好,完全不柴,相當推薦!

📍金饌脆皮烤鴨

全隻$500/半隻$280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01-3號

⏰:10:30-19:3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