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皮薄餡多‼保證吃一次直接成為愛店🤩🤩顆顆飽滿紮實,一口咬下滿滿的幸福感呀~已經太好吃,高麗菜口味清爽又吃的到菜本身的甜味,好喜歡😛沾上辣椒醬油超美味,蒸餃控、煎餃控都一定要來試試!

3_dra_分享:皮薄餡多很扎實飽滿,高麗菜內餡與外面一般賣得不太一樣,吃起來很清爽,玉米口味偏甜但也是很好吃,裡面還有滿滿的紅蘿蔔絲,酸辣湯表現平平 喝起來清淡

但也算是平衡整體吃下來的口味,這如果開在我家附近一個禮拜吃3次都沒問題。

myself_0912分享:多虧宗擇讓我可以吃遍淡水的小吃(๑ ิټ ิ)上次來吃這家手工蒸餃煎餃讓我非常印象深刻,因為真的好好吃 平價又吃得飽 是很多淡大學生的愛,可惜沒有喝到酸辣湯 被前一個客人點走了 殘念(꒦໊ྀʚ꒦໊ི )

myself_0912
分享:他們家的餃子皮薄餡炸多 一口咬下會炸開那種,不論是蒸餃或是煎餃的口味我都非常的喜歡!高麗菜煎餃 底部煎得脆脆的 高麗菜吃起來很輕脆,玉米蒸餃口味偏甜有加紅蘿蔔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 )

📍淡大手工蒸餃

高麗菜煎餃$60

玉米蒸餃$70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211-9號

⏰:11:3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02-8631268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