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美食家布裡亞‧薩瓦漢在其著作《品味生理學》裡,稱生長條件嚴苛、保存不易的松露為「餐桌上的鑽石」,以凸顯其珍貴。台灣麥當勞「Signature極選系列」自2018年將鑽石般的食材「松露油」入堡,廣受各界好評,為滿足顧客對「世界三大珍饈」松露的喜愛,自11/25~12/29止,「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限期璀璨回歸,用最獨特的香氣與濃郁口感,讓顧客在年末輕鬆享用鑽石級美味!

台灣麥當勞攜手藥妝龍頭「屈臣氏」提供顧客鑽石組合, 11/23中午12:00起自11/25晚上23:59止,限期於LINE酷券搶先預購「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大薯餐」或「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大薯餐」,即可獲得限量三千份國際知名品牌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的「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市價450元(共有粉鑽石、橘鑽石、紅鑽石與玫瑰鑽石四色任選)屈臣氏電子兌換券一張,帶給您如鑽石般耀眼的自信與美豔光澤!

與魚子醬、鵝肝並列「世界三大珍饈」的松露,在古希臘被稱為「眾神的食物」,獨特的香味即便是資深美食家,往往也很難描述;而其生長條件嚴苛、難找的特性,更被譽為「餐桌上的鑽石」。松露常用於製作醬料及調味上,如松露蜂蜜、松露蕈菇醬,或是浸製而成松露油、松露鹽等,莫不讓老饕趨之若鶩,根據財政部海關統計,近5年台灣年度進口松露量,平均高達210萬噸,可見國人對松露的熱愛。

▲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單點:124元/經典套餐:179元

販售期間:11月25日起至12月29日止或售完為止。

▲「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單點:124元/經典套餐:179元 

販售期間:11月25日起至12月29日止或售完為止。

11/25~12/29止,「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期間限定、璀璨回歸,以特選100%四盎司紐澳安格斯黑牛、嫩煎鷄腿高溫鎖汁加上熱炒磨菇及洋蔥,以紅酒熬煮再以松露油入醬,取其極致奢華的香氣,放上一片濃香的切達起司,最後覆蓋熱烤布里歐麵包,每一口都沉浸在松露醬汁所帶來的愉悅享受,輕鬆品嚐餐桌上的鑽石級美食。此次「Signature極選系列」松露產品強勢回歸,絕對是2020年末老饕必吃清單,套餐價格不變,單點降價5元更超值!頂級食材、划算價格搭配絕妙滋味,一同享用義大利高檔松露油入醬的奢華,為您的用餐時光添加儀式感。

「Signature極選系列」一向堅持給顧客頂級食材、極致享受。此次松露系列璀璨回歸,除讓顧客限期享有味覺與嗅覺饗宴外,更攜手藥妝龍頭「屈臣氏」,於「LINE酷券」獨家、限期限量推出電子商品券,搶先預購就能擁有國際知名品牌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讓您美麗的雙唇如鑽石般亮麗潤澤!

美麗的鑽石雖代表永恆,但時間流逝就無法追回,11/23中午12:00~11/25晚上23:59止,於LINE酷券預購「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大薯餐」或「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大薯餐」, 11/25於麥當勞餐廳兌換指定餐點後,即可擁有國際知名品牌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市價450元」屈臣氏電子兌換券一張,全台屈臣氏指定門市皆可兌換(兌換期限為購買後21天),限量三千份,獨家預購僅60小時,敬請顧客把握寸光陰!

•「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大薯餐」:包含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大份薯條、中杯可樂,套餐183元,再加贈「L'OREAL PARIS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市價450元」1支;限量1,500份。

•「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大薯餐」:包含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大份薯條、中杯可樂,套餐183元,再加贈「L'OREAL PARIS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市價450元」1支;限量1,500份。

1. 到「LINE酷券」購買指定「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大薯餐」、「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大薯餐」,限量3,000份電子兌換券,售完為止。

2. 有效期間內持 LINE酷券到麥當勞餐廳掃碼取餐後,LINE酷券就會自動推送「L'OREAL PARIS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市價450元」電子兌換券一張。

3. 有效期間內,持 LINE酷券到屈臣氏指定門市就可掃碼兌換「L'OREAL PARIS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市價450元」(共有粉鑽石、橘鑽石、紅鑽石與玫瑰鑽石四色,贈品恕無法挑款, 依門市現場供應為準)。

※於適用麥當勞餐廳兌換餐點後,至屈臣氏門市指定兌換免費「L'OREAL PARIS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一支,贈品恕無法挑款, 依門市現場供應為準。部份餐廳恕不適用電子商品券。

※「L'OREAL PARIS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市價450元」共提供粉鑽石、橘鑽石、紅鑽石與玫瑰鑽石四色,贈品恕無法挑款, 依門市現場供應為準。

※本券為活動贈品專用,請於2020年12月23日前兌換,不得零售或轉售,贈品色號隨機出貨恕不挑款,以門市現貨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麥當勞

🖼📷Pictures & Videos : 麥當勞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